close
2007年11月18號 晴70

出發里程數:25873km
本日里程數:137km

嘉義民雄>南投草嶺>同心瀑布>雲林華山園區>古坑

早上離開singer家,先去中正大學買了九把刀的書,準備到時候去二水找他簽名。

來到梅山,在超市買了中餐,圖書館裝了水,往草嶺去看921的走山。其實還蠻遠的,從嘉義到雲林再到南投,途中經過華山咖啡園區,不過我打算回頭時再來參觀,大約12點多到了草嶺,經過了這些年,大飛山走山的地形慢慢長出植被,也許不像當初那麼怵目驚心,但是仍可以依稀的看出當時的情況。吃完午餐,草嶺似乎沒有很多地方可以逛,再加上有點懶惰,所以沒逛多久就逛完啦!

草嶺到了 透明的921飛山地圖 當天應該很可怕...

回頭路過途中一個石壁,叫做同心瀑布,下去走走看看啦!那是個很特別的地點,有點像是豐山的石夢谷,一個沿著石壁往下游走,途中還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植被層。末端還有座吊橋,可以回頭看看石壁上游。

瀑布 回首來時路

途中加了油,回頭往華山去啦!華山還蠻多人的,而且有很多新的步道可以走,看來政府很有發展的企圖心。吃了山豬肉香腸、走了文學步道,想著要喝杯咖啡,走進店裡一問,要$150以上,就放棄啦!反正美食我本來就沒有特別想體驗。少花一分錢,我可以多玩一些地方。

華山園區 咖啡大街

穿過小路(劍湖山背後,還可以看到摩天輪呢),走到古坑,四點多也不知道該去哪,又跑去圖書館;五點半,吃完晚餐,開始找住的地方吧。劍湖山

印象中路過一座廟,蠻大的,應該可以借我撘個帳棚睡一下吧;找到廟,朱子廟,說明了來意,廟裡的人讓我住他們的房間,有電視、有熱水,真的很棒,呵呵。很開心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