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花旗F1高峰會花蓮之旅

桃園>台北火車站>花蓮火車站>遠雄飯店>白鮑溪溯溪>美崙飯店>花蓮火車站>回家

前言:
其實一直很期待能去這趟旅程,直到確定能去的那一天才放下心來,聽前輩們說,花旗從來沒有過這麼低的門檻(取138名sales),那當然是要去一下的啊!



這趟旅程:

6月1日早上7點30分公司集合,發了衣服跟帽子之後(紅T跟紅帽),大家一起搭20人座小巴去台北火車站會合,聽說要搭太魯閣號到花蓮,桃園區這次一共去了20個人(YA Team:7人、YB Team:6人、YC Team:7人),蠻開心這次能有這麼多人去啊!不過玉珍在來公司的路上出了車禍,後來才到台北跟我們會合。

9點多,來到台北火車站,台北的同事們已經到了,一群人穿著紅壓壓的衣服跟帽子,坐在台北火車站裡,我猜應該有人會誤會我們是紅衫軍吧…總數283人的紅衫軍看起來應該也蠻壯觀!



集合發手冊、宣布我們要搭10點15分的太魯閣號、發了車票之後,我們一行人踏上往花蓮的旅程,太魯閣號果然內裝不錯,至少座位間隔夠大,坐起來比自強號舒服



火車很快、停的站也很少,路過貢寮、福隆、頭城、礁溪、東澳、南澳,每個車站我都很有印象。環島之旅的時候,我在貢寮照過相、吃過福隆便當、北關海潮公園看海、烏石港拿到第一本微笑護照、外澳海邊美麗的沙灘、東澳的鐵軌下車站、南澳的武塔國小露營……一切的一切都不斷勾起我的回憶,志安還問我你這樣看到就知道到哪啦?我笑著說我還過島啊!心裡卻想著這裡的每個地方我都親自走過、看過。



火車上花旗也安排了不少活動,像是kate跟普丁老闆頒發這次的識別證,還吃了火車便當(排骨便當),而我們當然是上車就開始打牌啦!(不過展哥他們比較誇張,整組麻將都帶來了…)途中,在羅東站停靠時,車上個癮君子們狂奔下車去抽煙,因為車上禁煙,這些平常嗜煙如命sales們可是很痛苦的呢!



12點30分我們來到了花蓮車站,出了火車站,來到了熟悉的花蓮市區,我們集合上了遊覽車,打算直達花蓮遠雄悅來飯店,分配好應該搭的遊覽車,直接前往飯店,車上發了房卡,我跟治維住537山景房,看到別人住海景房覺得好像蠻棒的,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吧!



爬上陡峭的山路,我們來到了飯店,公司很貼心了安排了兩個海洋公園吉祥物來陪我們照相。進入飯店,還是跟我上次來的樣子一樣,很高雅的大廳,天井的藍天,一整個很不錯。



到了遠來的第一個活動:迎賓飲料、F1 Go Kart試乘。我們在飯店旁的四季庭裡喝著飲料,公司還安排幾個Top Sales試乘Go Kart;我在幫賢哥拍照時,還差點被他撞倒…真是的…



接著我們直接到火舞廣場進行下一個活動:拍團體照、夏日濕身大地遊戲。283個人的團體照,好多人也好擁擠。大地遊戲一共有三關,分別是吃西瓜比賽、吐麻薯比遠跟划拳比賽。不過最後都演變成水球大戰,12支隊伍水球根本就是亂砸,變成大亂鬥…



4點左右,我們進入房間梳洗、休息,等待六點的晚會開始。我的房間還不錯,雖然不是海景房,但是看的到花蓮市區,一踏進房間我就期待晚上拍夜景了…我躺著看著電視,看著看著就睡著了。



5點多,治維拿出他的氣球,說要教我跟雅心折氣球,他還先折了一個機車給我看,等到雅心到了,我們折了愛心棒跟貴賓狗,真的好酷!不過我的貴賓狗看起來有點…哈哈不提了,後來治維還把機車送給賢哥,賢哥還很捧場小騎了一下…哈哈



6點,我們到了晚會門口,跟賽車美女拍了合照後進場;晚會就在大老闆們的格子旗舞下開場,接著是kate跟普丁老闆講話,之後就是吃飯啦!大家飢腸轆轆地,每上一道菜,幾乎一分鐘內就是清空的結局。用餐的途中,公司還安排了獎項的頒發,不過好像除了當事人,沒人認真看頒獎啊!呵呵
晚宴到了尾聲,公司請到了戴愛玲來演唱(其實我不認得她),不過,印象中她跟信合唱的千年之戀真的超棒的!後來還跟台下的同事合唱千年之戀,真的很訝異小小的身體裡能唱出這麼豐沛的能量,跟她合唱的男Leader唱出的Power差好多…



晚會在9點結束,大家回房休息,等著晚上10點到遠來的Pub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(公司包場),我休息了一下洗個澡,10點左右走出飯店去拍拍夜景,大約10點半到了Pub,桃園的同事們大多都到了,拿招待券換了啤酒,跟大家喝著酒,聽著音樂舞動身體,感覺還不錯;老闆們也到Pub一起同樂。11點多,居然還有辣妹秀,兩個比基尼辣妹在舞台上炒熱場子,還有special表演呢!只要你給得起小費,會有很多煽情的服務…有好幾個3rd part的同事上台去被服務,整個場子一下子很熱…大家拼了命的錄影啊!哈哈



12點左右,回到房間休息,因為跳舞又滿身汗,只好又洗一次澡。這個夜晚,同事們打麻將、喝酒、聊天、看夜景,其實很不錯,我大約一點左右就掛了,睡得死死的。



6月2號早上六點半,morning call!不過身體還帶著深深的睡意啊(根本就沒睡好,三點多還起來關燈)掙扎到六點四十分,梳洗完畢,6點50分叫治維起床吃早餐,他動作超快,一下就整理好了,一起下樓吃自助式早餐,東西還不錯,聽說一客要$380/人,菜蠻豐富的!中西式都有,不過治維覺得退步了。

離開餐廳時碰到小J,他請我們跟賢哥說要去溯溪的同事七點五十分大廳集合,請賢哥fellow。回到房間後,打了個電話叫志安起床,然後就收東西下樓了!

果然跟我預計的一樣,很多人都睡到要集合了才起床,也不少人沒吃早餐。搭遊覽車到白鮑溪,一路上很多人在補眠,到了當地,還要換九人座到進入山區到溪邊,換上防寒衣、穿上救生衣、戴上安全帽、穿上溯溪鞋,準備出發啦!



天氣陰陰的,不熱,水也不冷,總之是個很舒服的天氣,換好衣服背著我的防水袋跟著教練往溪的上游走,一路上教練還教了很多相關的東西,例如:台灣玉、淡水螃蟹的生態之類。中間有一段峽谷,我們得泳渡,不過穿著救生衣游起來真的輕鬆無比啊!



最後快到終點的時候,我摔了一交,滑倒的當下想說用背後著地,還有救生衣的厚保麗龍保護,結果好死不死摔到沒保護的地方,超痛!小坐一下休息,活動一下,覺得應該沒傷到關節,只是有點淤青吧!

上岸前,YA Team的我們還跳了水,享受一下落水的感覺!就連不會游泳的志安也被我們拱去跳,總之還蠻High的。



上了岸,沿著步道走回出發的地方,途中教練還告訴我們哪些植物可以做為野外求生之用,哪些可以當作解渴用,我們試吃了秋海棠的莖,好酸好澀,但是蠻解渴的!

好不容易回到花蓮市區,我們在一家飯店裡稍做梳洗,接著就來到了美崙飯店吃午餐,自助式的午餐,配上283個人亂走,取餐區一時間好不熱鬧!餐點還不錯,主餐甜點蠻好吃的!當然吃飯的同時還是有些活動,像是幫6月生的同事們慶生等,感覺蠻用心的!

2點45分離開飯店,3點到了火車站,我們預計搭4點25分的火車,公司讓大家去買買名產,一行人當然來到了火車站對面的曾記大買特買囉!後來甚至是只要是花旗的員工就有9折的優惠,不過大家還是很厲害的拿出信用卡刷卡,還可以累積現金回饋!真是太會算了!買完東西之後,賢哥很貼心的幫大家買了杯珍奶當作火車上的補給。



4點25分,上了火車,卻開始下起大雨,不禁心想『運氣真好』。火車上的大家都在補眠、休息,直到過了羅東,大約搭了一個小時火車後,Sales們的元氣又回來了,火車上打牌的打牌、聊天的聊天,不得不說,花旗的Sales們回復力真的很強!

我、曉娟、雅心跟志安四個人則玩起大老二來,最輸的要被彈耳朵,還錄影存證,當最機車的某人被彈耳朵,真是大快人心啊!哈哈

晚上6點50分左右,回到了台北車站,桃園同事們一行人又趕往東三門,搭上小巴回桃園去啦!


心情:
這次能去旅行真的很開心,也很謝謝很多人的幫忙,同事間的感情似乎也越來越好,真的很不錯!而且看到很多人除了工作以外不同的面貌,Leader們也有不同的樣子,感覺很好!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