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11月24、25日

老實說,記錄好像不見了………
或者是我根本沒寫……別在意那麼多啦,看倌就忘記這兩天吧,繼續看下去!

2007年11月26日 陰 第78天

出發里程數:26566km
本日里程數:37km

台中市>東海大學>都會公園>台中市

今天早上天氣看起來有點陰暗,但是都沒有下大雨,了不起就是滴一兩滴,我覺得應該還好吧,那就按照計畫繼續出遊。
上午來到東海大學,那是個美麗的校園,看到聞名已久的教堂、文理大道,真的很漂亮,跟之前看過的每個大學校園都不同,東海很有古味,那是種融合東西方建築的風格,校園裡植物也很多,走在校園裡,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書卷味。

東海大學 東海地標 文理大道

在學生餐廳裡吃完自助餐,走到門外樹下,享受著我帶來的小說,天空中的白雲提供了很涼爽、舒適的閱讀空間。
時間差不多了,該往下個地方前進,走到門口停車的地方,發現安全帽不見了,來回走走看看,看是不是被風吹掉了還是怎樣,最後確定它不見了,「那就去逛逛東海周圍吧」我心想。走在路上順便檢視自己心理狀態,發現自己並不那麼生氣,也不怨天尤人,還暗暗嘲笑自己曾經當過大學生,怎麼會把安全帽不上鎖放在車上勒?只是想要解決沒安全帽這個狀態,其實對自己還蠻滿意的(逆來順受?)
走走逛逛,東海附近很熱鬧。
買了頂新的安全帽$500,天氣有點陰暗,暗暗決定要早點回去休息;不過還要再去都會公園看看,聽說可以看到不錯的景觀。

都會公園在山頂上,風蠻大的,視野也真的不錯,要看台中的夜景,這裡是個很不錯的選擇,走了一下,心還掛在沒看完的小說上,找了個地方把小說看完,才繼續走走看看,池塘中有隻覓食的翠鳥,看著牠抓魚的樣子,好像強風對他都沒啥影響,乎~一瞬間他抓了條小魚,又飛到另外一個柱子上享用,蠻可愛的^^”

都會公園
都會公園湖 翠鳥



天色越來越陰暗,決定早點回去躲,以免待會下大雨囉^^”
回到舅舅家,還沒坐下來,他就迫不及待的要幫我上課,那就認真的學囉^^
晚上吃全國飯店樓下的港式飲茶,很不錯$550/人,我看我會越來越胖啊@@不過還是要謝謝小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a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